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农林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集体学习。教师支部委员参加学习。教师支部书记叶文斌主持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王都留参加学习。

杨小录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导学,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等内容。

王让军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懈奋斗。

叶文斌要求全体教师党员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坚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干事业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教学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为实现学校升本而努力奋斗。

支部委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