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10月22日下午,农林技术学院教师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教师支部书记叶文斌主持会议,全体院领导、和部分党员参加学习。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重要方法,由教师支部书记叶文斌和支委分工不同章节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实际选编》,带领全体学员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全体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教学实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能力,实现了此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叶文斌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在精准重点学习、结合学院实际学习和工作上下功夫;

二、扎实开展调研。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生,认真专题调研。要聚焦学院院建设中存在的焦点堵点难点问题,科学确定调研主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努力形成能促进工作提升的调研成果。

三、切实查摆问题。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理想信念、领导能力、廉洁自律、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反思,以小见大、切中要害,查摆自身不足。

四、认真抓好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做到整改目标、具体措施、整改方向、时限要求、责任分工“五明确”,对问题清单抓紧整改。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同志还举行了为新疆小学生捐物,捐书志愿活动,并主动承担运费。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院长王让军,副院长王都留列席会议。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