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积极观看《党课开讲啦》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党员政治觉悟,增强理论素养,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融入教育教学工作中。1127日上午,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观看“党课开讲啦” 第八讲,全体教师党员通过手机或电脑观看了回播。

“党课开讲啦”系列课程第八讲的主题为牢记三个转变大国重器圆梦,由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杜娟主讲,王杜娟作为我国盾构机国产化研究的开拓者及产业化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她长期致力于盾构机国产化研究、开发、制造,为国产盾构机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通过观看党课开讲啦,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负岁月,不负誓言,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本次活动切实达到了“一堂精品党课,党员受益一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