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叶文斌为我院学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统一部署,12月10日晚,农林技术学院副院长叶文斌到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叶文斌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期、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最为重要、最为关键的是要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十个明确”和“十个坚持”。他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求班里的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不忘初心,始终把讲政治摆在最重要的位置,秉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宣讲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大党的历史经验中,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感知优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怀,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辜信任和重托,积极投身专业知识和技能训练中去,以更昂扬的精神风貌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将来回报祖国和社会,不辜负父母和老师的期望。

叶老师还结合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许多往事,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党的培养下,不断奋斗和不断学习让自己一步步成长起来。他鼓舞同学们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应在学习和工作中树立“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青年精神,应该树立青年担当,为祖国的发展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和意义,鼓舞同学们应在以后的追梦道路上乘风破浪,坚毅前行。(文/田雅婷 图/邢国亮 申雨晶 马海龙 张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