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11212—17日,由省教育工委主办的“2021年甘肃省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10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文东老师被推荐参加此次培训。培训采用专题辅导、小组讨论、素质拓展训练、影视教学等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基层党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内容,邀请兰州大学、省委教育工委、省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和领导干部为学员授课。

经过一周紧张的学习培训,学员普遍感到收获很大,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增强了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学到的理论方法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全面提升我省高校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