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民主生活会

2023年3月9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农林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生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主持。按照会议议程,杨小录代表班子对照检查,重点从六个方面查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王让军、叶文斌、何九军、张少飞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查摆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征求的意见严肃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政治建设抓整改,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抓整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工作现代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立行立改。要围绕学校升本重点工作抓整改,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实干导向,尤其要结合“三抓三促”做实做细做出效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促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叶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