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叶文斌为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按照《农林技术学院教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为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很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教育厅及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叶文斌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新飞跃》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专题党课。院长王让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c9f260143c36ae99b30f8e81b2520cc

党课以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背景与意义、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准则等五个方面授课,结合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丰富的党课,帮助大家透彻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深刻内涵。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共识,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与会党员表示,将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实现升本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