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党史,增信念,跟党走”主题学习活动

“过去的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的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百年党史,并从中汲取党的百年奋斗精神。农林技术学院于11月13日晚在线上用网课形式并以宿舍为单位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参与此次学习的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组织者为各班团支书。

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直播。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成就,而且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前进方向;其次,各班团支书以演讲的形式传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及精神文化,由此,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且更加清楚自身所担责任,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并在线上发表了自己对此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感悟,以及对于未来自己应该如何树立目标,为党的奋斗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的计划和想法。由此,使同学们更加具有青年担当,社会意识。

通过此次的组织学习,同学们不仅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以及党的奋斗精神,而且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身所担的重任,树立了“青年担当”的意识,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 图/邢国亮 申雨晶 马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