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凝聚青春正能量,防疫抗疫我能行

“青年者,国之魂也”。为了让同学们从此次疫情中体会到中国青年的担当与责任,农林技术学院于11月14日晚八点在线上以宿舍为单位举行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防疫抗疫我能行”为主题的团学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齐唱了团歌,并重温了入团宣誓词,使同学们都快速的进入活动状态;其次,主持人和团员进行了关于“防疫抗疫”的一系列演讲,进而宣传活动精神,并在此之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线上观看了“防疫抗疫”的视频,同学们由此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其中的青年精神和一线精神;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此次活动内容作出了总结,使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更加印象深刻。

通过此次“凝聚青春正能量,防疫抗疫我能行”为主题的团学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一线人员中的青年担当精神,也更加清楚的意识到了自身所担的重任。使此次团学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图/任俊霞 马海龙 张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