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团学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11月29日晚,农林技术学院于六号教学楼举行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学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此次活动的参会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展开。

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重温入团宣誓词,并合唱团歌,副书记宣讲此次活动内容和精神。其次,各班团支书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为核心,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让他们深切体会到,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且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人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使得此次团学活动圆满成功。(文/申雨晶 图/邢国亮 马海龙 任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