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冬日暖阳,青春飞扬

为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同时,促进校园文化氛围。农林技术学院于12月5日在北校区操场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为宗旨,以“人人参与、个个快乐”为目的,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精神。参加此次比赛的人有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节奏大绳、翻山过海、稳定大师和气球运水杯四个比赛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参赛选手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观众也兴致高昂,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在比赛中,围观同学不时发出欢快的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充分感受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的开展,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使得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文/申雨晶 图/张晓雯 田治东 田雅婷 张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