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站在新起点,再创新辉煌

奋斗五年路启航新征程,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陇原儿女的热切期盼,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陇上奋斗史,农林技术学院组织同学们于5月27日在六号教学楼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直播,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所有班级,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为各班团支书和班长。

 

同学们在课间时间在各班团支书和班长的组织下,在教室准时观看了直播,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五年来,我们尽锐出战,举全省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彻底改写了“苦甲天下”的历史,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五年来,我们上下齐心,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生态环境显著改善,绿色产业不断壮大,美丽甘肃建设迈出新步伐。也由此明白,作为一名甘肃省的青年学子,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时代的伟大召唤。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通过此次直播观看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楚了青年之责任,青年之担当。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 图/马海龙 申雨晶 邢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