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服务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学科知识竞赛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加强各班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应运。12月11日晚,农林技术学院在北校区礼堂举办第二届学科知识竞赛决赛。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王都留、叶文斌,辅导员及代表队助威团400余人到场观赛。此次知识竞赛由农林技术学院选派的6支队伍经过初赛选拔产生。

活动伴随着歌曲《这个年纪》拉开帷幕。6支队伍一开场就展示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经过必答题环节,各代表队比分不相上下。抢答题环节,生物教育代表队、农业生物技术代表队以惊人的抢答速度和完美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风险题环节,生物教育代表队最终以300分最高分获得了竞赛一等奖,农业生物技术、化学教育获得二等奖,食品营养与检测、畜牲兽医、园林技术荣获三等奖。在比赛中还穿插各种精心准备的歌曲与舞蹈,拉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诠释出最高活力的青春姿态。最后知识竞赛活动在颁奖的音乐声中,顺利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活跃学习氛围,加强对专业知识的运用。高雅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