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助学服务 >> 正文

​团学活动

为了激励同学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正确认识到国家前进重要性。农林技术学院于9月8日晚,在6号教学楼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学活动。此次活动由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参加,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召开。

首先,各班由主持人宣读此次活动的背景,其次全体起立齐唱团歌,由学生代表进行此次活动的演讲。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调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这是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标识了党的革命精神的源头起点,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高度凝练、集中概括。最后,由各班的生活,组织委员进行卫生打扫。

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同学们认识到的伟大建党精神是砥砺我们奋勇前行的不竭精神动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张晓雯 图/田治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