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合作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校推荐10人候选2022年甘肃省“三区”人才专项计划,其中四人为农林技术教师

近日,根据省科技厅《关于报送2022年度“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相关资料的通知》(甘科成函[2022]1号)文件精神。我校在市科技局组织安排下,作为甘肃省“三区”科技人才选派单位,已完成10名甘肃省“三区”科技人才的推荐工作。目前相关推荐材料已通过专门数据库由市科技局审核后,提交省科技厅。

“三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是科技部为加快建设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简称“三区”)本土科技人才和农村科技创业人才队伍,提升“三区”科技服务水平设立的专项计划。2020年以来,我校共推荐两批共27名服务人才,在陇南市内各县区田间地头、电子商务基地等展开科技服务,《中国教育报》《甘肃日报》《陇南日报》等权威媒体给予报道,充分肯定我校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效,为提高学校办学知名度做出了贡献。

2022年度我校选派的10名“三区”人才科技服务专家,分现代农业技术服务和农村电子商务及乡村旅游两个团队,将仍对接市内企业及合作社开展技术帮扶与咨询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摘自:陇南师专科研外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