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发展 >> 正文

我院教师3个项目通过2021年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验收结项

11月20日,省教育厅下发文件《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高校科研项目结项结果的通知》(甘教技函[2021]8号),我校有6项高校科研项目顺利结项(见附表),其中有我院教师叶文斌、孙娜和张少飞主持的项目顺利结项。

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高校科研项目结项。其中能力提升项目(一般项目)、战略研究项目和创新基金项目由各高校组织专家答辩结项,根据专家评审结果总计607项符合结项条件。我校结项是根据教育厅要求,由天水师范学院牵头5所高校联合评审验收。

科技成果培育转化项目、科技协同创新团队项目、省级引导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产业支撑计划项目和转制独立院校的能力提升项目(一般)项目由教育厅组织专家答辩结项,有70项项目参加答辩评审,根据专家评审意见,65项验收合格予以结项,5项未达到预期研究目标延期1年结项。

本次验收结项,是省教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落实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甘肃省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结项管理办法》(甘教厅[2013]70号)、《甘肃省引导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甘财科[2017]133号)的规定进行的。

信息来源:陇南师专科研外事处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