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实习 >> 正文

我院与陇南隆康农业科技公司举行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

6月30日,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与陇南隆康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牛高峰,在成县陈院镇陇南隆康农业科技公司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签约结束后甘肃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陇南师专特聘教授,农林技术学院名誉院长李唯向陇南隆康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牛高峰,授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的牌子。陇南隆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侠军、技术总监吴利军、副董事长谭雪平;成县兴丰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郭兴贵;农林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副院长叶文斌、何九军等参加了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王让军一行在牛高峰等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种鸡繁育、中药材栽培、苗木繁育等基地,参观了小景点打造及企业规划情况。

在当地设立教学实践与科研基地,是学院参与当地产业发展,科技富农,科技强农的有力举措,也是陇南隆康农业科技公司全体员工对学院的信任和厚爱。教学实践和科研基地的建设是校企合作的良好开始,必将成为校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的纽带,农林技术学院将竭尽全力为陇南隆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智力支持,为当地产业对接和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