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实验实训 >> 实训实习 >> 正文

校长李艳红走访农林技术学院校企合作企业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IMG_20200604_161006.jpg

6月4日,校长李艳红带领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学校特聘教授张宗舟,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小会,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何九军,走访了陇南市民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企业,与西和德青源种禽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陇南市民乐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大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和社会声誉以及与陇南师专农林技术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关系,当得知该企业是我校省级特派员服务站时,李艳红要求我们要为企业发展壮大多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QQ图片20200608103322.jpg

最后,李艳红走访了西和德青源种禽有限公司,参加了与该企业的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她要求学院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不断研究和解决校企合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不断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新领域、新途径和新措施,务实合作,开拓创新,共建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