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组织活动 >> 正文

副校长王录全给农林技术学院师生讲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很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6月8日,陇南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将学党史和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严肃的专题党课。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党总支书杨小录主持。

IMG_256

王校长首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开始,他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在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准确认识党的百年历史,因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要重温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牢牢结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去学习,把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总结学校办学成绩,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做了说明。举办本次党课是为了全面贯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有效推进党史学习在师生当中生根发芽。

IMG_256

党课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小录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并对各党支部和所有党员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了要求,勉励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各支部要掀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热潮,并特别强调要在党课学习形式之外,积极自学,并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破解难题,科学谋划学院高质量发展。(叶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