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辉煌、无愧今日使命担当、不负明日伟大梦想,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生力军、接续奋斗者。农林技术学院于12月10日晚在北校区6号楼217教室进行初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成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比赛由何小康和张晓雯主持。

首先,比赛开始之前,主持人对此次比赛的主题和内容进行了大概地讲解,使得参赛人员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更加明确;其次,每个参赛人员依次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演去,在演讲过程中,每个参赛成员都准备地很充分,演讲具有激情,提高了整个活动的氛围;最后,评委对每个参赛者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打分,并由主持人总结活动意义,宣布活动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明白自身担当,青年自身担当,青年之责任,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 图/张国华 任俊霞 申雨晶 邢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