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三月的阳光融化了积雪,这是值得被敬仰的一个月,“学雷锋,奉献爱”,为了将这份精神永驻,农林技术学院20名志愿者于2022年3月5日在枣儿沟进行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雷锋精神,永垂不朽。到达枣儿沟小学后,志愿者们首先在各个班级为同学们讲了许多关于雷锋的事迹,在讲述的过程中,每个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讲,也有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感想,由此,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更加印象深刻;在讲述结束后,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在校园周边打扫了卫生,以身作则,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每个同学心中;最后,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捐赠了一些学习物资,以此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而且使同学们对于雷锋精神的内涵更加深刻,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 图/任俊霞 马海龙 邢国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