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冬奥精神”团学活动

冰雪容颜,奥运体魄,中国精神。为了弘扬冬奥精神,农林技术学院于3月21日举行以弘扬“冬奥精神”为主题的团学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宿舍为单位在线上进行,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重温了入团宣誓词以及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由此使同学们更快的进入活动状态;随后各班班委相继为同学们传达了“冬奥精神”的内涵,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会发表自己的感想,不仅使得活动的氛围大大提升,而且让同学们对“冬奥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作总结,以此进一步的来弘扬“冬奥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冬奥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些精神也鼓舞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使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 图/邢国亮 任俊霞 申雨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