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宣传劳模精神,实现技能强国”

为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建设社会主义强国,农林技术学院于5月15日晚,在六号教学楼举行了“宣传劳模精神,实现技能强国”主题班会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此次活动的组织者为各班的班长。

在活动开始之前,各班班长为各班同学宣读了关于劳模精神的事例,同学们也分享出了自己所了解到的劳模事迹,使得此次班会进入了主题;随后,各班班长为同学们播放了关于劳模精神的视频资料,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许多劳模精神的事例,使得对劳模精神有了更加广泛的了解;最后,班长对此次的班会内容做出了总结,也让大家要学习劳模精神,实现技能强国。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劳模精神,也通过这种精神,同学们认识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应学习这种精神,为国家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文/田雅婷 图/任俊霞 张国华 马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