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农林技术学院“欢送杯”篮球赛

为了欢送在母校奋力拼搏三年的学长和学姐们,农林技术学院于5月14日至5月19日在北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欢送杯”篮球赛,参加此次比赛的人员为农林技术学院全体同学。

在比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澎湃,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使得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在此期间,各班的啦啦队员们在旁边呐喊助威,加油鼓气,使比赛的氛围更加强烈。最终,本次比赛大三获得了第一名,2020级畜牧兽医班为第二名;2021级小学科学教育一班为第三名,何玉鹏老师分别为其颁发了奖杯,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比赛也接近了尾声。

流汗、欢呼、呐喊……”,一次次激烈的竞争,一幅一幅精彩画面,在这里没有粉笔,没有课本、没有书桌,但这里有的是青春的活力、“烽火”后的互相搀扶、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就这样在欢呼声中,此次比赛圆满结束。(文/田雅婷 图/邢国亮 张国华 任俊霞)